【井面】完整占有(上)

ABO

狗血

弱化面面


沈烨晚上烤了蛋糕,整个屋子都有一股暖烘烘又香又甜的味道。卧室的地板上被铺满柔软的地毯,他洗完澡后光着脚在地毯上走来走去。有些无聊,可是他也不知道该做什么。

他已经结婚两个月,和他的Alpha相处得却像是合租的室友,除了晚上是在一张床上睡觉。

蛋糕烤的太多,沈烨只吃了一小块,剩下的放进了纸盒里,打算出门的时候喂路边的流浪狗。养父母意外去世后,他被托付给白阿姨,也就是井然的妈妈。原来养父母和白阿姨很早以前就想让他和井然在一起,只是没想到会以这样突然的方式。他分化成Omega之后的几年井然都在意大利做建筑师,井然真的很忙,即使回国工作之后沈烨也不经常见他。

沈烨记得那天井然穿着灰色西装,进门之后将外套脱下挂在衣架上,然后坐在沙发上松了松领带。“妈,今天一定要我回家是要和我说什么事吗?”井然将衣袖挽到手肘处,倒了一杯水,喝水时低垂的眼尾都很好看。

“瞧你这孩子,妈妈喊你回家吃个饭不行吗?”

“妈,我最近工作有些忙,上午还一直在开会。”井然和他妈妈说话的时候不带一点Alpha的气场,沈烨甚至觉得他带了些奶气,看起来母子俩关系很好。

之前白阿姨问过他愿不愿意和井然在一起,自己的意愿倒是其次,他觉得井然应该是不愿意的。

强大优秀的Alpha都不喜欢被别人安排,所以当白阿姨直接当着他的面问起井然时,沈烨觉得自己简直要窘迫到爆炸,以至于差点忽略井然的回答。

“如果沈烨愿意的话,我会照顾好他的。”这话是对白阿姨说的,可却看着沈烨。

白阿姨一脸满意的笑容问:“小烨,你愿不愿意?”

沈烨有些惊讶的看了下井然,Alpha一脸平静,他有些犹豫的看向白阿姨,点了点头:“我愿意。”

Alpha和Omega就算没有爱情,也可以靠着信息素成为彼此的牵绊。

可结婚两个月,井然都没有碰过他,即使他们每晚睡在一张床上,两个人的关系也只是称呼上的变化。井然叫他小烨,他不喊井然哥了,喊井然。

中午的时候井然告诉他晚上有个酒局,可能会很晚才能回家,沈烨就没有等他一起吃饭,可不确定要不要等他回来一起睡觉。新婚的人,应该是要等上一等吧。

十二点半,沈烨迷迷糊糊的听到开门声,他揉了揉眼,有些不确定什么时候趴床上睡着了。刚打开卧室的门就被搂入一个满是酒气的怀抱。

“井然,你喝酒了?”

没有回答,井然抱起他将他压倒在床上,双手禁锢着沈烨的手腕。

沈烨看着井然的脸,除了稍微有些红晕眼神倒是看不出喝醉的样子,他抬起头轻轻嗅了嗅,想再开口问时却被堵上了唇。

井然吻得有些急切,他含住沈烨的唇珠吮吸,然后用牙齿轻轻咬了一下嘴唇,沈烨觉得自己抖了一下后乖乖的把牙齿打开,方便井然长驱直入,勾着自己的软舌缠绵。

拉灯! 

井然抱着昏睡过去的沈烨回到卧室时已经凌晨四点多了,床单是刚被换好的。井然搂着沈烨亲昵的吻他的额头,鼻尖和唇角。有很多个夜晚,当沈烨入睡后,井然会把他搂在怀中,含住他柔软的唇。今晚酒局上的人太多,就算他再谨慎也没有察觉到什么时候被下的药,催动他发了情,回到车上后拒绝了司机开往医院的请求,井然摸着手上的戒指,他已经结婚了,有自己的Omega。 

虽然他的Omega只是看起来很乖。井然自己赌了一把,结果就是没有完全标记可也算得上一个好的开始。 

“哥哥…”沈烨暖呼呼带着奶味的气息洒在井然脸上。听到沈烨的呢喃,井然停下了细密的亲吻,也从拥有伴侣的满足和喜悦中抽离出来。 

看着沈烨略带依赖感的脸上微微蹙起的眉头,井然眼中闪过一丝冷意。 

上午十一点,沈烨终于醒来,旁边的被子里还有些余温。他坐起身来后才意识到昨晚确实激烈,腰和大腿根以及胸口都在隐隐作痛。 

沈烨洗漱好后慢腾腾的挪到客厅,井然转过身时他立马挺直了身体走了几步。井然笑了笑,没有拆穿他,“饿了吧,饭就要做好了。” 

“你会做饭?” 

井然走过去拦住他,把他领到餐桌前坐好。“肯定是不如你做的,但应该还不错。” 

井然不让他乱走动,沈烨于是就心安理得的等着井然将饭菜端好。 

看起来非常精致,很符合井然的性格,味道也意外的很不错。沈烨诚实的夸奖:“很好吃。” 

“今天我早点回来做晚饭,下午你就在家好好休息。” 

沈烨停下筷子看着井然说:“我晚上有烹饪课。” 

“你身体还有些不舒服,今天就先请个假?” 

沈烨微微挪动了下腰,“我还好,而且我…不想请假。” 

又没有看着他说话,看来是真的不想请假。自己的Omega默默反抗的方式就是说话时不和他对视。 

井然笑了起来,有些无奈,“晚上几点结束?我去接你。” 

沈烨抬头看着井然,语气微微上扬,“九点。” 

“那你晚上在哪吃饭?” 

“在上烹饪课的餐厅。” 

井然默默叹了口气,他已经安排好工作腾出时间来,结果沈烨却不在家。 

“井然,有我哥的消息了吗?” 

沈烨和他哥哥一起被人贩子拐跑时才三岁,他哥六岁。他还记得他和哥哥一起被关在小黑屋里,哥哥一直搂着他安慰他不要怕,说他们一定都会安全的逃出去。哥哥很聪明,装着什么都不懂的样子骗过了人贩子,可晚上逃跑的时候还是被发现了,哥哥就趁着天黑把他藏在路边的草丛里自己引开了那群人的追赶。等他第二天醒来时山路上一个人也没有,跌跌撞撞又饿又渴的不知道走到哪里被路过的养父母捡到,可他们翻遍整座山也没找到哥哥。沈烨那时太小,只记得哥哥叫沈巍,人贩子带着他们跑得太远,即使他们本来就没有亲生父母了可沈烨也不知道自己的家在哪里。幸好养父母对他很好,还在当地留下了联系方式,就为着有一天沈烨的哥哥能够找到他们。养父母去世后,沈烨就将这件事拜托给了井然。 

井然收起来眼中的笑意,对沈烨说:“没有一点消息。”看着沈烨失落的表情终究还是有些不忍的说道:“你们毕竟分开了这么多年,也许你哥他现在有自己的家人,有属于自己的生活,就算见不到,但我想你哥他也是希望你能够好好生活着。” 

“我总觉得哥哥也在找我。” 

井然轻轻拍了拍沈烨的背,“你放心,我一定不会放过任何有关你哥的消息。” 

晚上七点,井然离开公司后约了一个朋友。 

“你确定是他吗?” 

“你自己看。”男人掏出一张照片放在桌子上用手指滑到对面,“和你的小爱人长得忒像。” 

井然拿起照片看了看,他好像从这人身上看到了沈烨的感觉,即使照片中的男人一看就是个强大的Alpha。血缘真的是种很神奇的东西。 

“谢了,再交给你个任务。” 

“别客气,钱到位就成。” 

“帮我拖住他,不要让他找到任何关于我和小烨的消息。” 

“你这是干什么,我记得你的小爱人找哥哥可是找的很辛苦呢。”怎么找到了反而还藏着掖着的。 

“罗浮生,这些不是你要问的,拿钱办事就行了。” 

有钱人的想法真够奇怪的,罗浮生勾起嘴角笑了笑,“都怪这该死的占有欲啊。” 

九点,沈烨站在餐厅门口和一道的老板告别,这家餐厅很有趣,老板就是厨师,营不营业全看心情。刚转身就看到井然的车停在餐厅门口的停车位上,他走过去拉开车门坐了进去。 

井然看了一眼沈烨的手,没带戒指。明明知道沈烨上烹饪课不带戒指是有理由的,可井然却还是笑不出来。 

沈烨觉得气氛有些不对,他以为井然工作这么忙还抽时间来接自己,只是等得着急了。 

是该说些什么的。 

“你工作这么辛苦还来接我,等得着急了吧?” 

沈烨说九点结束就能按时走出餐厅,别扭的是自己。井然想起刚刚沈烨和那个老板说话的样子,甚至比和自己在一起时都要放松,沈烨和自己说话多客气啊。 

“我今天新学了一道甜品,你什么时候有时间我做给你尝尝。” 

井然哪里还舍得让他继续窘迫下去,“今晚就可以。” 

“今天会不会太晚了?” 

回到家井然把人抵在墙上狠狠吻了一番才告诉他:“今晚先尝你。” 

沈烨有些害羞,该发生的昨晚已经发生,再没有拒绝的理由。他推了推井然的胸口,说:“先去洗澡。” 

井然搂着他的腰把人抱起,在他耳边说:“一起。” 

除了没有完全标记,两人倒也像是一对恩爱的伴侣。井然会尽量按时回家,几乎每晚都会亲密的做爱,井然吻着熟睡中的爱人,他能感觉到沈烨开始真正接纳自己,甚至开始不由自主的撒娇。他想,他很快就能完全标记沈烨,让他完完全全成为自己的。 

井然最近很忙,晚上会在公司待到很晚,有几回沈烨都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回来的,早上在井然怀里醒来时他不太敢动,可没一会井然就会搂紧他亲上一口然后睁开眼来道声早安。 

虽然他知道井然对工作的热爱,可还是为他担心。晚上发了条消息,果然今晚又不知道忙到什么时候。沈烨想起早上井然皱起眉头揉了会肚子,肯定是因为没有按时吃饭所以犯了胃病。 

他拎着保温桶到井然公司时才突然开始犹豫,他忘记告诉井然自己来给他送晚饭了。发了条消息迟迟没有等到回复还是硬着头皮走了进去。 

助理小姐把他带到井然的办公室,很热情的一边倒水一边聊天。 

“你就是白阿姨一定要井然照顾的沈烨吧。” 

笑容漂亮又自信,还带着些攻击性。 

“白阿姨也真是,非得让井然哥和你结婚。”沈烨听出来助理小姐在暗示自己她和白阿姨相熟,他只是看着不回话。 

“我没有别的意思,就是觉得你这么小,都没有自己选择伴侣的权利。” 

沈烨笑了笑,说:“井然是在开会对吗?那请你把这个给他,我先回家了。”然后放下保温桶离开。 

井然轻手轻脚的掀开被子睡在沈烨旁边,手刚放在沈烨腰上就被他翻身挡掉。 

“还没睡着呢?是不是在等我?”井然吻了吻沈烨的耳朵,含住耳垂轻咬了下,“既然没睡,我们运动一下?” 

沈烨按住井然正往他睡衣里钻的手,“我困了。” 

“不想我啊。”井然凑过去把人搂紧。“晚上你去的时候我正在开会,饭我都吃光了,下回你来的时候一定要提前告诉我。”井然一想到沈烨因为没见到自己闷闷的生气只觉得开心,这是不是说明他的宝贝终于开窍了。 

之后的几天井然都没有在晚上收到沈烨的爱心便当,早上他当着沈烨的面揉了好一会肚子,看着沈烨担心却不好意思问他的样子只觉得甜蜜。

只是,晚上井然依旧没有在公司等到沈烨。

他这才觉察到不对劲,早早结束工作回到家,沈烨却不在。心里没由来的慌,打电话也被挂掉,他赶紧开车去一道,依旧没有见到沈烨的身影。他静静靠在车上,打通了罗浮生的电话。 

“沈巍他,那么聪明,我哪能瞒住他。”井然没有忽略掉那一声叹息,他挂掉电话,沉默良久,然后开车返回家中。第二天一早他收到沈烨的短信,只有一句话。“我们离婚吧。” 


评论(14)
热度(9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揉碎这月色胶着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